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細框快流行起來吧!

去年換了一副無邊細框,請籌億跟我一起去選的,在光復球場對面那家仁愛。



因為我挑東西很怕後悔,尤其是眼鏡這種會陪你一段時間的「飾品」,所以一直在那邊反反覆覆搞了好久才選了這副。

還好我現在還對這副眼鏡很滿意,讓籌億等我那麼久是值得的,哈哈~~


儘管現在粗框當道,因為粗框的發揮空間大,有較多發展的可能性,但我仍然最愛細框。之前我也戴過一年的粗框,剛開始當然是滿意,可是不久就覺得還好,漸漸地覺得他只是眾多粗框中的平凡角色。


粗細框的選擇牽涉到一個兩難。粗框發揮空間大,所以型樣上有較多的花樣,或者應該說是設計感。

但這些設計感常常會過頭,讓我卻步。可能也是我比較內向,不喜歡太過於惹眼的設計,就好像挑籃球鞋,太過誇張酷炫的鞋我絕不會買。

有時某些粗框的設計讓我很喜歡,卻總是會有一兩個小地方會讓我猶豫,比如一條多餘的花邊,或什麼特殊的花樣,之類的。

潮人說的個性,常常是我最怕的東西。我怕會變成一種自以為。


至於細框,相對之下比較安全,比較典雅。

雖然比較沒個性,可是現在粗框滿街跑,戴細框本身就是一種個性展現,所以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我要選細框。

細框乾淨多了,較少多餘的花俏,就算有也不顯眼,比較可以忍受。



還記得高中前,都還是細框的天下,怎麼現在完全大轉變了呢?

細框趕快流行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