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wooddd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叫木頭

我自己也快忘了




大概是國中二年級吧?!

一個叫林湘瑩的女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首先叫的


本來我對綽號的態度就是逆來順受

而且 我對這個綽號有種好感  



時序推到上大學的暑假

覺得必須有個msn   想帳號想了一整天

英文名太弱 一堆數字討厭 我要簡單明瞭的

於是wooddd@hotmail.com 誕生了

本來想要更簡單的wood   可惜有人用過了

wwwood也是   


基本上 我申請的很多帳號都跟木頭有關    木頭算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構成


中國人很喜歡穿鑿附會   自從發展了獨特的陰陽五行概念後    就拉雜了許許多多的學問去硬套

比如一年只有四季 但為了套入五行 硬是在夏秋之間獨立出一段時節 應該是季夏吧 來代表土

諸如此類的還有很多    我都抱持不予置評的態度    只是覺得很有趣    會稍微背一下


既然我叫木頭 那木德有什麼特性呢?

春天 生長   東方  憤怒  青色   好像跟我都沒什麼關係 感覺我比較像金德

    

應該是喜歡木頭的某些特點吧?   所以不斷延用

陪伴了我七八年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