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關於 台灣人總是吵一吵就過去了

如題。

我想問的是,全世界有國家跟台灣不一樣嗎?

有國家可以為一個議題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下去嗎?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也太盧、太持久了吧!


我想大眾想表達的是:台灣人吵過後,也沒有長進。

可是,有人去統計台灣人吵的議題真的沒有造成改進嗎?

又,政府要「從善如流」到什麼程度、多大的百分比才算是有長進的政府,台灣才會有希望?

而台灣人吵的議題一定是人民對而政府錯嗎?




就我的經驗,大家最常講的總是:你看,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   現在都沒聲音了。

或是:吵過後還不是沒有改變,台灣還是一樣爛。

但有人去注意那些漸漸沒聲音的議題後續怎樣了嗎?  


我不是勤於查證的人,我只喜歡丟問題出來,懶得去解決。

單純想把一些社會成見分析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